月牙弯弯

资源+V:zqh252295

《限时的临时时间》完结小说

 

既没有成为家族的继承人,也没有成为备受宠爱的双胞胎妹妹,卡丽娜一生都被别人遮盖着。 

有一天她发现自己只剩下一年的时间了。 于是,便漫无目的地去找原本没有交流的未婚夫。 

拿着他一直想要的解除婚约文件。 “开门见山地说,我想在这里待一年。” 

“。。。。。疯了吗,英爱,” 

“我替你解除婚约。” 但当时并不知道。 

“我想你总是想假装不知道,所以我把它说清楚。” 

“是的。” 

“我喜欢你。” 

从他那里得到了没有代价的关心和关爱。 

所以在没有留恋的生活中会产生如此的欲望。

需要看我个人简介

评论

热度(1)